西沙

懒癌晚期

            忘羡的校园日常

设定所有人都在同一个班  两人间的宿舍  人物略ooc

    某天,魏无羡与蓝忘机相约去食堂吃饭。他们相对而坐,吃了起来。

    食堂里很是喧闹,两人都想快点回到宿舍,就一直安安静静的吃着。
    就在魏无羡准备吃完的时候,从旁边突然伸出来一双筷子,夹着一块番茄就放到了他的餐盘里。

    “???”魏无羡有些疑惑的看着蓝忘机。
    蓝忘机道:“番茄炒蛋。”
    魏无羡低头看了看盘里的那一大块红彤彤的番茄,又抬头看了看蓝忘机那有些冷淡的脸,“这能叫番茄炒蛋??这明明就是个番茄!”

    魏无羡与蓝忘机让食堂阿姨打的菜其中就有一道是番茄炒蛋,因此他俩有一道菜是一样的。只不过蓝忘机吃完了蛋,还剩下一些番茄,他看着魏无羡盘子里还有许多没吃完的炒蛋,把自己盘里的番茄夹了过去。
    “盘里有炒蛋,一起吃番茄。”蓝忘机睁着一双眼满脸严肃的看着魏无羡说道。
    魏无羡气笑了,他抡起拳头就冲蓝忘机肩膀上来了一拳:“你这人怎么这样!请我吃番茄炒蛋?!你怎么不把你的炒蛋一起给我?!”每说一句就锤一拳,只是后续的力道越放越轻,手也越打越往下伸。
    蓝忘机也不躲,只是突然抓住了魏无羡那作怪的手,说道:“吃番茄,补身体。”
    魏无羡哼笑一声,一边说道:“明明是你自己不想吃番茄吧!”一边低头把盘里的菜都吃得干干净净的了。

    两个人又一起回宿舍去了。
    第二天上课的时候,蓝曦臣早早的到了教室,看着魏无羡走进来的姿势有些怪异,便有些担心的上去问了问。魏无羡连连摆手:“没事没事,只是昨晚吃错东西,拉肚子了。”又看了看一脸神清气爽的蓝忘机,得到了肯定,这才打消了心中的疑惑。

    只是魏无羡没想到,一直偷偷观察他的蓝思追转头就对一旁趴在课桌上昏昏欲睡的金凌悄悄的说:“哎,金凌!我看魏无羡这脸色,像是操劳过度的样子耶。”说完,自己一个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坐在那里嘻嘻笑了起来。
    金凌一下子就醒了,也开始偷偷的观察起魏无羡来,随即便兴冲冲的掉头对坐在他身后的江澄说道:“舅舅……”
    但是马上就被江澄打断了,面色扭曲的说:“停!我不是说过了,在学校不许叫我舅舅!”
    金凌马上改口,但又不好意思用别的称呼,便乖乖道:“我发现魏无羡昨晚貌似纵欲过度了!”看到在江澄隐隐有暴怒迹象的瞪视,立刻撇清:“是思追跟我说的!”
    坐在一旁的蓝思追听到了,急忙向江澄道歉,然后轻轻打了金凌一下:“你出卖我!”金凌连忙讨饶卖乖,惹得蓝思追喷笑出声。
    江澄看了看魏无羡和蓝忘机,又看了看他俩。这两个人在那里闹着,倒是没注意到江澄越来越铁青的脸色了。

小剧场:

江澄:????为什么我感觉我自己越来越吃不下东西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