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

懒癌晚期

【河蚌羡】5

再说一遍 小学生文笔_(:з」∠)_

    这已经是魏无羡跟江澄僵持的第三天了。

    也不知道魏无羡又说了什么话,就直接躲河蚌里去了,江澄竟一把拿起那小腿高的河蚌就径直放到了卧房的书案上。
    “魏无羡你给我出来!”完全是怒火滔天的语气。
    一副懒洋洋的声音马上就传了出来,“谁在叫唤着呢,哎,我听不见~”
    江澄闻言冷笑一声,道:“你就继续躲在里面不出来,我不信你还不进食了。”一边说着一边却又在河蚌旁边放了些许糕点水果。

    那河蚌晃了晃表示不屑。
    江澄也懒得理他,拿起一本《天官赐福》就看了起来。这是前几日他从金凌手中得来的,受金凌大力推崇的一本话本子,据说现在在百姓中还挺受欢迎。他闲来无事就随意翻了翻,倒是被其中的剧情吸引了些注意力,这些日子看得也是挺津津有味。

    是夜,江澄已经上榻睡了,那河蚌轻轻开启一条小缝,里面黑色小小身影在嘀嘀咕咕的念着什么,倏的,一个比手掌还要大上一倍的白色纸人从那道缝隙中飘了出来,悠悠的落在书案上。
    只见那纸人左右环视一阵,便蹑手蹑脚走到那堆糕点旁边,抱起一块绿豆糕就跑回河蚌边上,然后那缝隙张开得更大了,一双小小的手伸了出来,就在糕点的交接即将完成的时候,安静的卧房里突然一声嗤笑,那河蚌嘭的一声就合上了,只剩下小纸人懵懵的站在旁边,怀里还抱着一块绿豆糕。
    江澄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或者说他根本就没睡。他起身走到书案前面,低头对那河蚌冷道:“我道你还真的什么都不吃。”
    顿了顿,似乎还想说什么,但随即转身就往外走,一把打开房门,毫不意外的看到刚刚步入院落的蓝忘机。

    他又冷笑一声,这次什么话都没说,看着蓝忘机手撑着那河蚌走了过来,与他微一点头,施施然走了出去。
    那河蚌上还坐着一个白色的小纸人,愣愣的一边手臂还抱着那块绿豆糕,另一边手臂使劲扒住蚌壳防止自己掉下去。蓝忘机便伸另一只手托起了纸人,慢慢的往两人一起同住的卧房走去。

    “魏婴,出来吧。”话音刚落,那河蚌便直接打开了,里面那黑衣小人正坐在柔软的蚌肉上,微晃着双腿歪着头看着蓝忘机,然后不经意间便注意到了端正清雅的蓝公子那微微泛红的耳朵。
   

上课撸了一段,还没完。
哎哟光想着这画面我都要被萌死了恨不得把脸埋在蚌里对着羡羡一顿亲亲亲(*´﹃`*)
然后就被汪叽打死_(:з」∠)_

今天的小剧场只有睡觉都是一身基佬紫的江宇直

江澄(打开房门):呵,相好来接人了。……这一对该死的狗男男!妈的!死给!!

评论(2)

热度(12)